旅遊平安險輕鬆保

旅遊平安險輕鬆保

什麼是旅遊平安險?  旅遊平安險是以旅遊(出差)為目的,保險期間以天數計算,最長可投保180天,旅遊地區不限國內國外,但會限制前往部份紅色警戒地區或國家,在投保時會詢問旅遊的目的、前往的地區以及搭乘的交通工具(飛機、輪船、火車或遊覽車等),承保範圍除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障外,還可以附加意外傷害醫療、海外突發疾病及旅遊不便險等。承保範圍:旅平險、旅遊平安險、旅遊險、旅遊意外險。

加入好友

LineID:jawjenn738

Line@ID:@jawjenn

文章內容

【傳真投保文件】

臺灣產物

國內外旅平險

旅行平安保險要保書 (下載)

保費

請洽客服專員02-32332927

繳款資訊

信用卡線上刷卡或超商繳費(見費出單)

信用卡授權人須為要/被保險人

法人件須為負責人或員工(檢附商工登記資料或名片)

【旅平險條款說明】

臺灣產物旅遊綜合保險保單條款(海突含法傳)

國際SOS海外救援卡

國際SOS海外緊急救援服務計畫

 

【公司簡介】

臺灣產物保險公司 信用評等等級為「twAA」

本公司係接收原日本人在台所設之各保險會社,於35年6月成立「臺灣產物保險公司籌備處」,除接管日本在台保險會社之財產外,同時開始承攬新的保險業務,並於37年3月12日正式成立公司,為全國歷史最悠久之產物保險公司。

成立初期承保之險種不多,保險的需求也相當有限,但歷經70餘年戮力經營,保險商品擴展至80餘項,在全台設有40餘個營業據點,服務網遍及全國各地,並於95年8月在上海設立「臺灣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處」,將服務延伸海外。

本公司之資本最初係由臺灣銀行、臺灣土地銀行、第一銀行、彰化銀行、華南銀行、臺灣航業公司、臺灣鐵路管理局等單位投資舊台幣10,000仟元,其後57年復有臺灣省合作金庫、臺灣中小企業銀行及中興紙業公司等先後參加投資,為一省營事業單位。86年9月30日掛牌上市,並配合政府政策於87年1月22日正式改制民營,50餘年公營體制正式轉型為民營企業。99年9月辦理盈餘轉增資,發行新股,資本額屆今為新臺幣3,622,004仟元。

在穩健經營與客戶導向的經營政策下,本公司長期均能維持強健的資本水準與良好的核保績效,信用評等為標準普爾(S&P)「A-/穩定」及中華信評「twAA」展望「穩定」;本公司重視公司治理、法令遵循與企業社會責任,並確實保障各利害關係人之權益,因此在證交所舉辦的公司治理評鑑中,連續六年進入上市公司排名前20%。

未來,臺產將繼續秉持穩健經營與永續發展的策略方針,對內致力強化公司治理、員工照顧及提升經營績效,對外將重視客戶關係管理,提升客戶服務品質。此外,更將透過財團法人臺灣產物保險文教基金會,主動關懷弱勢族群,提倡綠能環保,支持學術研究與體育活動,履行企業社會責任。


兆鎮國際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-since1997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jawjenn.com.tw/

網站:旅遊平安險輕鬆保

電話:02-32332927

傳真:02-32332264
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22號4樓

Line-ID:jawjenn738

客服:0970-290718

公司:兆鎮國際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

壽險證號:LBL000258-001

產險證號:LBP000797-001

回到上面

Flag Counter

Copyright © 1997 All rights reserved. 兆鎮國際保險經紀人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22號4F TEL:02-32332927 設計製作 兆永設計